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書豪拍周董MV零酬勞 天王單挑NBA球星軋球比琴技
Aug 26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請到NBA球星林書豪跨刀拍攝新歌〈土耳其冰淇淋〉MV,林書豪主動下戰帖:「要不要挑一下?」兩人去投籃機軋球,周董表現超屌,以703比517大勝林書豪!當然這是他身兼導演自肥的安排,後來兩人上球場較勁,他可就被「蓋火鍋」而慘敗了。

周杰倫(左)和林書豪在〈土耳其冰淇淋〉MV中打籃球。周杰倫(左)和林書豪在〈土耳其冰淇淋〉MV中打籃球。

球星從小學琴

除了軋球,兩人也軋鋼琴、秀舞技,林書豪小時候學過幾年鋼琴,現場彈起周董新歌,謙稱:「以前有學過,但沒有學得很認真,通常我媽要我每天練一個小時。」周董則接話:「我小時候每天練兩小時,我覺得我還是不要打籃球,彈鋼琴就好了!」

兩位樂壇、體壇天王一見如故,周董因看到林書豪在臉書上的幽默影片,覺得林是不二人選提出邀約,林笑說自己是比較皮的小孩,所以有很多「壞」的Idea。林書豪本來就很喜歡周董,受邀一口答應,分文不取,6月返台時抽空1天完成。談到MV處女秀,林書豪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Music Video,我覺得非常好玩。」他更佩服周董的創意,「學了很多,覺得真的很開心!」他也邀請周董赴美看他的球賽。

周董偷秀恩愛

周董為人父後拋開偶像包袱,在MV中頭戴大蝴蝶結,造型吸睛,他婚後和昆凌愛放閃,被粉絲封為「愛妻魔人」,MV中,籃球背板上可見昆凌潮牌「WOOF」的Logo。

Brooklyn Nets new NBA basketball players pose with their jerseys following a press conference to introduce them, Wednesday, July 20, 2016, at the team's training center in the Brooklyn borough of New ... 較多 
Brooklyn Nets new NBA basketball players pose with their jerseys following a press conference to introduce them, Wednesday, July 20, 2016, at the team's training center in the Brooklyn borough of New York. From left are Joe Harris, Trevor Booker, Jeremy Lin, Caris LeVert, Justin Hamilton, and Anthony Bennett. (AP Photo/Kathy Willens)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