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建寧認當爸避談婚 女友留職停薪顧女兒
Aug 27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林俐瑄╱台北報導】

F.I.R.團長陳建寧與作詞人謝宥慧交往14年,27日謝在臉書分享2人女兒的可愛照片,「擁有可愛女兒,母女裝是必須的。」女兒因患先天性心臟病,謝去年10月向「魔耳娛樂」申請留職停薪,全力照顧,歷經半年治療,女兒逐漸恢復健康,目前持續做復健。

不透露女兒年齡

去年底圈內盛傳他當爸的喜事,本報1月向他求證卻否認,對此他昨說:「先前因父親中風及小孩雙雙住院,需費心照顧且分身乏術,依習俗一直不便與大家分享,感謝大家關心與祝福。」至於2人何時登記?他說:「目前父親中風還在費心照護,暫無法處理其他事。」不透露女兒多大。

2人當年在「上華唱片」認識,擔任製作人的他讓女方傾心、希望共組家庭,交往後他曾說「除非要生小孩才需要結婚」,並表示和謝在這議題上沒默契,他曾傳劈腿、對感情不忠等負面新聞,但與謝始終藕斷絲連,婚事一拖多年,她痴等男友,令身旁友人心疼。

謝宥慧家世顯赫,父親謝子仁是上市公司「恩德集團」的創辦人及前董事長,10年前她曾被爆與陳建寧祕婚,當時陳否認說「僅是好友」,但她不僅為F.I.R.寫歌詞,又擔任他助理,早是圈內公認一對,她昨分享母女照,他終於認當爸,14年感情修成正果。

阿翔喜迎第3胎

阿翔2011年與老婆Grace結婚,婚後甜蜜,做人進度也快,育有大女兒小泡芙及兒子布朗尼,9月又將迎接第3胎舒芙蕾。日前有讀者直擊,阿翔帶妻小到賣場採購窗簾,他邊陪大女兒小泡芙玩,邊照顧將生產的老婆,性格樸實又充滿愛。Grace預產期在9月初,等老婆生產後就立刻工作,經紀公司說:「畢竟有3個孩子,要多賺點奶粉錢,而且他也很愛賺錢。」

阿沁(右)昨與花花懷抱著女兒出席他們的婚禮,一家幸福甜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