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羅志祥翻舊照憶亡父「永遠在我心」!
Aug 28th 2016, 04: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長達20年,有亞洲舞王之稱的他如今在演藝圈占有一席之地。羅志祥從小就跟著爸爸學鼓,與爸爸的感情相當好,但父親卻來不及見證他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模樣,2005年就因為肝病過世,成了羅志祥心中的遺憾。今(28)日凌晨,羅志祥在臉書PO出多年前與父親的合照,寫下對父親無數的思念。

▲羅志祥遺憾來不及讓父親看到他的成就。(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照片中羅志祥與父親都笑得相當燦爛,羅志祥感性寫下:「看了很久,我的眼睛從來沒有離開過爸爸的臉,爸爸那時候笑得很開心。」看著父親的笑臉,更多從前的回憶湧上他的心頭,並說:「爸爸的笑容,永遠~永遠的在我心!」

▲羅志祥相當思念過世的父親。(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在25歲就失去了父親,目前他為肝基金會代言,感慨說以前不懂得注意父親的身體狀況,也因為經濟狀況不好,沒有用更精密的儀器檢查,他呼籲大家要提早發現提早治療,也要多關心身邊的家人及朋友。(整理:實習編輯黃宣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