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姊什麼都夠了!蔡依林生日霸氣拒收禮
Aug 28th 2016, 05: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9月15日將迎接36歲生日,粉絲從她1999年出道後,一路相挺,她的「蔡依林國際歌友會」計畫為她舉辦生日派對,怕粉絲會送禮物大傷荷包,蔡依林先在微博發文,呼籲粉絲不要破費再準備禮物,「姐什麼都足夠了!」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即將過生日,要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渡過36歲生日,捨不得粉絲再破費買禮物的她,昨(27)日晚間在微博表示,「千萬不要破費再準備禮物了」,強調自己什麼都不缺,「姐什麼都足夠了!」還鼓勵粉絲把金錢用在學習其他才藝上,「留好做點別的對自己有意義的東西」,貼心舉動感動許多粉絲,也展現她霸氣的一面。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