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害羞!小賈戶外露屁纏綿女友
Aug 28th 2016, 04:30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先前為護女友蘇菲亞李奇,在Instagram槓上粉絲和賽琳娜,最後怒刪帳號,讓粉絲想酸兩個句也沒辦法。日前,有國外媒體拍到小賈斯汀與蘇菲亞李奇的最新度假照,只穿海灘褲的小賈斯汀和蘇菲亞李奇在戶外超親密的模樣,掀起討論。

小賈斯汀日前在Instagram上傳自己與蘇菲亞李奇在東京的放閃照,讓許多粉絲不滿,看見女友被粉絲攻擊的小賈斯汀,也出面保護女友、和粉絲互嗆,展現「男友力」。沒想到,小賈斯汀的前女友賽琳娜竟也加入戰局,大嗆他:「無法忍受負面評論就不要再分享照片!」「不要對你的粉絲生氣、他們愛你、支持你」,小賈斯汀忍不住回嗆,兩人公開鬧翻,最後小賈斯汀刪除Instagram,至今還沒重新開啟。

雖然粉絲不滿小賈斯汀的新戀情及蘇菲亞李奇,但小賈斯汀和蘇菲亞李奇依然愛得火熱。近日,有國外媒體拍到小賈丁與蘇菲亞李奇在國外度假的照片,熱戀ING的小賈斯汀與蘇菲亞李奇幾乎黏在一起,甚至在幾張圖中,小賈斯汀被背鏡頭露出屁股,讓人忍不住聯想當時發生什麼事。


▲小賈斯汀和蘇菲亞李奇一起去度假。(圖/翻攝自dailymail、Fame Flynet)


▲小賈斯汀和蘇菲亞李奇一起去度假。(圖/翻攝自dailymail、Fame Flynet)


▲小賈斯汀和蘇菲亞李奇一起去度假。(圖/翻攝自dailymail、Fame Flynet)


▲小賈斯汀和蘇菲亞李奇一起去度假。(圖/翻攝自tmz、Fame Fly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