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汪東城撒桃花 合作女星都婚頭
Aug 27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蕭方綺)】

汪東城為慶祝35歲生日,最近分別在台北、長沙、北京及香港共辦4場粉絲見面會。他在見面會上笑說自己被好友稱為「月下男神」,因跟他合作過的女藝人,包括林依晨、林心如、具惠善、Ella(陳嘉樺)、Melody、瑞莎、戚薇、謝娜、佟麗婭等,全都嫁做人婦,「都可以集滿九宮格了!」曾合作《愛就宅一起》的楊丞琳,現與李榮浩穩定交往,也曾感激他帶來桃花。

常替身旁朋友帶來好姻緣的他,生日會上也被全場粉絲催婚,他許願期盼能找到「心中的雅典娜」,理想對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熱愛動漫的他,毫不猶豫指出要像《聖鬥士星矢》中的雅典娜,具備孝順個性。

他今年慶生會以「主廚」為主題,從沒下過廚的他惡補廚藝,現場親手做蛋糕和餅乾,並餵粉絲吃。和他一起合作《終極》系列的好友張浩明(金寶三)在台北場突然出現,給他驚喜;北京場有粉絲向他下跪求婚,讓他直呼不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