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佩服好姊妹徐若瑄個性堅強 侯佩岑:家人健康是幸福
Sep 22nd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侯佩岑22日出席Aveeno活動,好姊妹徐若瑄的老公身陷財物危機,侯佩岑說沒跟徐若瑄聊到這件事,也認為徐若瑄就是個堅強的女性,佩服她處事的勇氣,也誇她是現代女性的典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後又能照顧家人,兼顧這麼多事不容易,這都是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侯佩岑也提到,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不同困境,不會永遠在高峰也不會有永遠的低潮,她發揮正面能量「人會生病、會跌倒,這都是很正常的」。日前徐若瑄聲明中一句「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她也很認同,尤其有了家庭後,她把家人的健康快樂擺第一,從前在乎的事也不再重要,「我覺得幸福不用更多的財富、更多成就,只要家人健康,跟愛的人在一起,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