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離婚導火線 瑪莉詠公布孩子爹吉翁卡列 小布被爆酒醉家暴子女
Sep 23rd 2016, 02:10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小布)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日傳出閃電離婚,原本外界矛頭指向與小布合拍《同盟鶼鰈》的法國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是小三,沒想到《TMZ》網站又有最新發展,指出小布酒後涉嫌對子女言語、肢體暴力,遭洛杉磯警局和兒福保護局調查,才是兩人離婚導火線。

布萊德彼特(左)向來是好爸爸,沒想到爆出酒後虐童,形象大打折。(路透)布萊德彼特(左)向來是好爸爸,沒想到爆出酒後虐童,形象大打折。(路透)

消息人士透露,小布14日在私人專機上喝醉,對子女爆粗口、狂吼,施加言語與肢體虐待。飛機約晚間8點降落,小布一路抓狂,並企圖搭油罐車離開。當時目擊者向警方報案,事情發生隔天,也就是15日,布裘即分居。

據悉布裘已接受警方調查,子女們也會接受訊問,不過已遭洛杉磯警局否認。小布友人對《TMZ》表示:「他很嚴肅看待這件事,但否認對孩子施暴。」另有人告訴《太陽報》,小布對此感到很沮喪,願意接受藥物、戒酒治療,只希望裘莉再給他一次機會。

此事爆出後,終於還瑪莉詠一個清白。懷有身孕的她認為此事已影響生活,在Instagram打破沉默:「多年前,我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就是即將出世的寶寶的父親。他是我的真愛、我的好友,我唯一需要的男人。」澄清孩子的爸是與她交往多年的法國導演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