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Kimi塞學步車 林志穎好氣又好笑
Sep 23rd 2016, 06: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與爸爸林志穎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爆紅的Kimi,節目結束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林志穎仍會時常在臉書上更新「黑米哥哥」的近況,可以看出Kimi可愛調皮的模樣依舊不減,讓粉絲超開心!昨(22)日林志穎在臉書上分享一張Kimi的照片,但仔細看似乎有點怪怪的,原來6歲Kimi坐的竟然是雙胞胎弟弟的學步車,粉絲們看了也忍不住大笑。

▲Kimi因和爸爸林志穎參加《爸爸去哪兒》爆紅。(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兒子Kimi少了原本在《爸爸去哪兒》的呆萌樣,多了一分帥氣高挑,但他的個性還是那麼調皮,昨(22)日林志穎就在臉書上發出一張逗趣的照片,已經長高的Kimi硬塞進1歲弟弟們的學步車裡,雖然「黑米哥哥」身形偏瘦,但坐進車裡還是顯得有點勉強,讓林志穎忍不住笑兒子:「調皮的哥哥你好像坐錯車了。」

▲Kimi硬坐弟弟學步車。(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文章也吸引眾多粉絲來按讚,有粉絲笑著幫Kimi解釋「哥哥是想回到過去」、「讓他回味一下,在(再)長大一點就塞不下了」還有其他網友說「想看更多正面照」,長大後的黑米哥哥超人氣依然超旺!另外Kimi的弟弟們Jason和Kyson也超受粉絲喜愛,讓網友笑說:「根本是複製爸爸基因」。

▲Kimi兩個同樣吸睛的弟弟Jason和Kyson。(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臉書貼文:https://goo.gl/X2Uwv6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今在微博貼出,一對剛出生雙胞胎兒子的照片,幸福滿載,並留言說:「在大家的祝福下,兩位小王子順例誕生了,謝謝大家!」... 較多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今在微博貼出,一對剛出生雙胞胎兒子的照片,幸福滿載,並留言說:「在大家的祝福下,兩位小王子順例誕生了,謝謝大家!」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