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兒拿新玩具不肯放 宥勝5分鐘聰明拆招
Sep 23rd 2016, 10:07

藝人宥勝於2015年和妻子林宜嫺(小嫺)登記結婚,並喜獲一女蕾蕾,前陣子暫時離開演藝圈,牽著蕾蕾與蕾媽的手環遊世界,以作家和奶爸的身份與粉絲互動。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的宥勝,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夫妻倆帶著女兒蕾蕾逛大賣場,途中蕾蕾看到玩具卻不願放回,宥勝跟老婆多用些耐心與方法讓女兒願意自動放下玩具,引起網友大讚。

「小孩若拿著新玩具不放手,買?不買?如果父母又趕著要離開,搶?或不搶?這真是兩難啊!」夫妻倆不像一些家長斥責或以強硬的手法要求小孩放下,宥勝的作法是拿出手機、錢包引誘,雖然多花了5分鐘,最後蕾蕾願意自動放下新玩具,也不哭鬧,獲得了雙贏的局面。宥勝認為:「或許只要5分鐘,世界就有機會不一樣哦」!

網友紛紛留言提供自己防止孩子哭鬧想要買新玩具的方法。「我從女兒差不多蕾蕾這麼大的時候~就一直跟她說~~寶貝,我們只是來看玩具的,沒有要買也!不好意思,媽咪沒有帶錢喔!她就會摸一摸~就當做玩過了,然後放回架上。」、「拍照留存就好,告訴她玩具我們沒辦法買,但拍的照片可以保留,我女兒會說她要用照片向聖誕老公公許願~,過幾小時她們就會忘記了,我這招用了6年!」、「哈哈!我們也從小跟小寶貝說⋯跟玩具說掰掰,不會硬搶,真的要花時間,經過7-11沒有要進去也說掰掰,她真的現在只要聽我們一說⋯跟它說掰掰,她就知道,會乖乖放下,連坐公車經過7-11,都說seven掰掰!真的好可愛❤️。蕾蕾棒棒」網友提供的做法都有成效,挺值得參考的。(畢翠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