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胡睿兒染毒鞠躬21次致歉 數度哽咽
Sep 23rd 2016, 12:55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染毒,1萬元交保後,他今天(9月23日)下午跟團員楊琳一起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整整21次,記者會上,胡睿兒數度哽咽,並說團員楊琳,跟外傳的藝人女友林采緹,對他吸毒真的不知情,而楊琳更是幾度淚崩。不過,當被問到怎麼染毒,吸毒多久?胡睿兒卻始終閉口不談。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我要跟所有的朋友以及歌迷說,讓你們擔心,也讓你們失望了。」

呼麻交保後首次公開露面,「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以及同樣遭到驗尿的團員楊琳,雙雙出面道歉,兩人神情憔悴。胡睿兒整場記者會,更鞠躬謝罪整整21次。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從Unde rLover成軍以來7年,這一路你們對我們不離不棄,如今我卻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才剛竄紅就不珍惜羽毛,做了最壞示範。不斷向家人、親友、粉絲,還有團員道歉,胡睿兒數度哽咽,而一旁的楊琳則是低著頭,情緒激動幾度淚崩,堅稱對搭檔染毒真的不知情。

「Unde rLover」團員楊琳:「團體走了這麼多年,突發狀況發生,是他身邊非常重要的人,對所有人我沒有盡好督導的責任。」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他已經好幾天都沒有在那個住所,那天他回來的時候只是在樓上睡覺,我也很對不起林采緹小姐,只是跟我討論音樂事情就變成這樣。」

除了團員,胡睿兒也向同樣在場牽扯上毒品醜聞,外傳的藝人女友林采緹致歉,並坦言做錯了,會承受錯誤與所有譴責,看似誠意十足。不過,當被問到「怎麼染毒的?大麻誰提供?吸毒多久?」等敏感問題,他卻不斷跳針,避而不談。

記者vs.胡睿兒:「可以講一下為什麼要染毒嗎?我覺得這件事情錯了就是錯了,吸毒時間大概多久,對不起,我真的說不出半句話,對不起。」

反毒還吸毒,事件爆發後,「Under Lover」已經有表演因此取消,走錯路,幾乎毀掉星途。胡睿兒說,未來會努力反省,當場發誓不會再犯,期盼外界能夠再給一次機會。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我發誓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示範,這是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民視新聞李宜庭、吳俊德、詹皓帆、 SNG 台北報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