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鐘51最佳戲劇男配角 獎落誰家超懸!
Sep 25th 2016, 11:05

本屆金鐘男配角入圍者十分兩極,年紀有很年輕20出頭的,也有60出頭的賀一航;有超強實力派,也有磨礪多年的偶像派,不僅評審的取捨標準難抓,各自的支持者也很難猜獎落誰家。

《谷風少年》  吳政迪

小戲精吳政迪年紀輕輕就出道,沒想到才第5年就以大愛電視台的《情義月光》奪得金鐘影帝,打敗張晨光、吳中天、羅致祥等前輩,前途看好。值得一提的是吳政迪是客家人,早期出道也多次接演客家電視台的戲,目前就讀於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客家戲學系,期許小影帝能為弱勢的客家戲劇打出一片天。

這次憑藉入圍的《谷風少年》探討國中生毒品氾濫、同儕霸凌、性別認同等各種議題,吳政迪在劇中飾演一位苦情的少年,有很多內心戲的發揮,想必吳會成為這次男配角爭奪戰最受期待的入圍者。

 

《失去你的那一天》   陳奕

如果說吳政迪是演戲的專門,陳奕就是多角發展的偶像派。最早以男子團體出道,但也在戲劇界有所發展,演出《愛情兩好三壞》等十數部兩岸戲劇,漸漸累積實力,今年受到肯定以《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男配角。《失》劇是融入環保議題的悲情偶像劇,而陳奕在劇中扮演玩音樂、叛逆的角色,最後因為受女主角感動開始悔悟,是個有層次的角色。

《長不大的爸爸》  賀一航

身為主持界長青樹,其實賀一航也不時接演戲劇,是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這次在《長不大的爸爸》中飾演女主角的父親,是個傳統嚴肅的角色,也是帶出全劇核心 ─ 如何當一個好爸爸 ─ 的靈魂人物,在富有思考性的《長》劇中表演恰如其份的賀一航正顯示其難以取代的份量。

 

《紫色大稻埕》  鄭人碩

與小影帝張政迪一樣,鄭人碩也是童星出身,且演藝生涯順遂,可惜因為家中驟變而回家照料家人長達7年。始終無法忘懷演戲的鄭後來仍持續在幕後學習,後來經虞戡平導演的推荐得到演戲機會,磨練多年終於在去年以《醉·生夢死》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今年以公視深具歷史內涵的大戲《紫色大稻埕》再次角逐男配角,開拍時曾一度懷疑自己的實力,憂鬱了3個月,所幸撐過去後漸入佳境,還因為在戲中裝酒瘋太逼真嚇到劇組人員。

 

《哇!陳怡君》  鄒承恩

原本鄒承恩從事IT產業,2008試著往戲劇界發展,沒想到通過層層選拔出演當年最紅的《痞子英雄》,星路大開。這次《哇》劇也是討論度高的大戲,在少數討論政治議題的戲中飾演一位陽光正面的人逐漸走壞的角色,而且戲份吃重,甚至給人雙主角的錯覺,不管在戲內還是戲外都與主角姚元浩互別苗頭。

 

 

 

延伸閱讀:金鐘51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會獎落誰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