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子乾《異視界》再燃模仿魂 今晚11時中天娛樂台首播
Sep 2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郭子乾主持的談話性節目《非常異視界》26日晚上11點將在中天娛樂台首播,首集談到美國政治大選話題,模仿超過500個角色的郭子乾再度燃起模仿魂,從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模仿得維妙維肖,沈玉琳出難題:「蔡英文你就不會了吧?」殊不知,他立馬講出蔡總統的「謙卑、謙卑、再謙卑」經典話語,現場來賓笑翻。

沈玉琳加碼考驗,要求郭子乾即興模仿李登輝、蔣經國,最後還點名袁世凱,但都難不倒郭子乾,郭子乾把每位政治人物都模仿得淋漓盡致,沈玉琳忍不住直誇他「考不倒」、很厲害,在場專家們也嘖嘖稱奇。

沈玉琳與2位專家江晃榮、周健及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擔任來賓,一起探討美國神祕51特區,沈玉琳質疑外星人的存在和世上有無「阿飄」,經過專家解說美國51區神祕事件,外星人存在的足跡以及外星科技的未解之謎,他與郭子乾都大開眼界、覺得獲益良多。隨後江晃榮獨家拿出從美國帶回來的51特區圖表資料,被郭比喻成「家族遺傳圖表」,沈玉琳當場哈哈大笑。

舞台劇《監獄TWO》今晚首演,郭子乾、王彩樺和姚黛瑋等人下午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進行總彩排,導演特地加碼「福利」,提早曝光一段原想給足觀眾... 較多 
舞台劇《監獄TWO》今晚首演,郭子乾、王彩樺和姚黛瑋等人下午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進行總彩排,導演特地加碼「福利」,提早曝光一段原想給足觀眾驚喜的吻戲橋段;郭子乾跟王彩樺劇中扮演戀人,王彩樺被安排主動飛撲,對著郭子乾索吻,雙方吻戲來真的,事前可是克服不少心理障礙。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