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衝浪男孩》把妹絕技親下廚 提醒台灣郎 外帶食物氣氛殺手
Sep 2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徐桐炘╱專訪】

TLC旅遊生活頻道《衝浪男孩好滋味》的2位主持人丹(Dan Churchill)與海登(Hayden Queen)在節目中衝浪又做菜,吸引許多女性粉絲,被問哪些食物可擄獲女生芳心,他們親自示範甜點「新鮮藍莓頂脆派」,還說:「男孩會做菜超加分,絕對可以把到妹。」海登表示帶女生回家時一定要煮飯,「外帶食物一點都不浪漫!」

海登(左)與丹很高興《衝浪男孩好滋味》在台灣有不少熱情粉絲。海登(左)與丹很高興《衝浪男孩好滋味》在台灣有不少熱情粉絲。

巧克力甜點必勝

丹出過一本男性料理食譜,建議初學者先學習用5種食材做菜,尤其台灣有很多海鮮,川燙即可展現原味,台灣男孩絕對有很多發揮廚藝的機會。海登和女友都熱愛下廚,2人會搶著做菜,但為討女友歡心,他特地學做她最愛的墨西哥式雞肉料理,還提醒男性觀眾:「飯後來個巧克力甜點絕不會出錯。」

丹(左)與海登親自製作甜點服務粉絲。丹(左)與海登親自製作甜點服務粉絲。

遺憾沒在台衝浪

2人在節目中走遍澳洲各地,令丹最難忘是回到位於澳洲北邊鄉間的外婆家,現居紐約的丹必須花費44小時才能探望外婆,因此有機會帶海登和奶奶一起做義大利餃子、和爸媽及超過30個表親共進晚餐,是2人擁有的美好回憶。

丹和海登25日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時,看到好幾位媽媽帶著小孩一起出席,2人感到榮幸:「過去爸媽也是這樣帶著我們看美食節目、旅遊,沒想到有天能成為別人學習的對象。」此行嘗遍美食,最讓他們遺憾的是沒能在台灣衝浪,是否想來錄製一集節目,他們大叫:「一集嗎?我們想回來做一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