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容嬷嬷」被捕獲!網問:針呢
Sep 26th 2016, 05:4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與霍建華在7月底完成大婚,而所屬的還珠幫與眾演員也受到許多人關注,紛紛關心大家的近況,《還珠格格》已經播出超過18年,也捧紅了劇中的主要演員像是林心如、趙薇、蘇有朋、范冰冰等人,現在演藝圈都各自擁有一片天,而在劇中飾演壞到骨子裡的「容嬤嬤」李明啟的精湛演出,也讓眾人恨得牙癢癢,沒想到過了18年,竟然有民眾在公車上巧遇她,上傳照片後搞笑回覆「沒帶針」,可見容嬤嬤的歹毒心腸,大家記憶猶新。

▲李明啟在戲中演容嬤嬤,反派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已高齡80歲的李明啟過去演出不少話劇,人生戲劇代表作是《還珠格格》,當年在劇中演活心狠手辣的容嬤嬤,將反派的精髓詮釋的淋漓盡致,讓觀眾一記就是18年,不過其實本尊個性相當隨和,私底下行動時也常以公車作為代步工具,近日有網友搭公車時巧遇她,照片中她綁包頭、戴著眼鏡,對於民眾善意讓座她也露出可愛的陽光笑容感謝,網友將照片上傳時還開玩笑說道 「她人挺好,沒帶針」,因為她在《還珠格格》中曾有針刺「紫薇」林心如的手指頭,讓大家一記就是18年。

▲李明啟在戲中演容嬤嬤,反派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