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良辰吉時出嫁 陳怡蓉淚別父母
Sep 26th 2016, 06:25

陳怡蓉醫美CEO未婚夫薛博仁選定良辰吉時,今早在泰國清邁舉行迎娶儀式,身為「準新郎」的他前一晚緊張到整夜睡不著,豈料今早迎娶時陳怡蓉的閨密伴娘團楊謹華等人想出千百種奇招「考驗」他,3項闖關遊戲「真愛密碼」、「愛的回憶大考驗」和「為愛朗讀」讓他吃盡苦頭;最終拜別父母的時刻,陳怡蓉父親不捨說道「希望兩人攜手白頭偕老、早生貴子,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陳怡蓉熱淚盈眶回應「因為我沒有辦法在旁邊所以會擔心,希望爸爸媽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遊戲環節的第一關「真愛密碼」,答案是小倆口今天結婚的日期926,接著第二關「愛的回憶大考驗」,伴娘團列出10個與新娘相關的問題,沒想到他第2題就答錯,被懲罰穿著高跟鞋走台步,體會當女生的辛苦;第三關「愛妻守則」當中,他被規定要說出20個喜歡陳怡蓉的優點,他僅說出老婆13項優點、被虧都是身旁親友幫忙救援,最後他偕同伴郎團使盡全力大喊「Tammy(陳怡蓉英文名),I LOVE YOU!」現場歡笑聲不斷。

▲陳怡蓉(中)與父母的合影。(圖/明悅提供,2016.09.26)

重重關卡最終完成,他滿頭大汗單膝下跪在陳怡蓉面前,像王子一般替愛妻穿鞋,此時陳怡蓉調皮、刻意讓他抓不到腳,可愛舉動將氣氛推到最高潮,最終他才終於娶到美嬌娘。

★更多相關新聞

陳怡蓉老早嫁了!今年初紐約成醫生娘
陳怡蓉晚宴迎賓 竟忘記紐約登記婚日
陳怡蓉嫁人大手筆 賓客伴手禮總值72萬
陳怡蓉海島婚伴郎伴娘團曝光 瘦到婚戒戴不了!
啟程陳怡蓉婚禮 何潤東想當「送子哥」

相關新聞影音

▲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的愛妻宣言。(圖/明悅提供,2016.09.26)

▲陳怡蓉婚禮的伴郎、伴娘團以楊祐寧(左三)、楊謹華(右三)為首。(圖/明悅提供,2016.09.26)

▲楊謹華充當迎娶時的關主。(圖/明悅提供,2016.09.26)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