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巧遇安心亞 嘎嘎不敢想
Oct 1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洪秀瑛╱台北報導】

嘎嘎去年因掀裙安心亞的影片外流、與Popu Lady團員寶兒在街邊親吻等緋聞,遭「相信音樂」勒令退團,近日適逢安心亞發片,他15日出席「CGC時尚女孩派對」,被問2人若「巧遇」是否打招呼?他表示:「沒有想那麼多,也不敢想那麼多。」若真的意外碰頭,他會點頭示意。

自認愛交朋交

昨Popu Lady也出席同場活動,嘎嘎在休息室受訪時,寶兒突然拉開門,打算向嘎嘎打招呼,結果被工作人員請出去;他退團後身邊依舊圍繞不少辣妹,他說經紀人沒要求他戒色,自認男性、女性朋友一樣多:「我沒有色,我只是喜歡交朋友。」還說目前單身,將來有「固定」交往對象會大方公布。

他上個月在台中知名夜店表演,遭觀眾丟冰塊羞辱,昨活動上公開演出,他不怕舊事重演:「今天(現場)沒有賣冰塊,應該還好。」透露退團後仍與MP魔幻力量其他團員保持聯絡,希望廷廷趕快從自己的黑洞出來:「聽說他前陣子去美國散心,希望他過得好。」

安心亞披婚紗

安心亞為主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狼王子》與男主角張軒睿拍婚紗照,她穿部分蕾絲鏤空露背禮服,展露小女人性感,但拍攝時天候不佳,十分折騰。她將來結婚想出國拍婚紗照,一個選擇到紐約街頭,走自然隨興風,另一個到冰島和有雪景的大峽谷,她說:「下雪時的大峽谷好像置身在《冰雪奇緣》的場景裡,希望未來另一半在那裡求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