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唱歌外最想做的事 明年赴日當窮學生
Oct 15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楊宗翰╱專訪】

許富凱出道來維持每年1張專輯、每月至少10場商演,工作滿檔的他卻預告,新專輯《等無愛》宣傳後將放慢腳步,明年春天要重返學生身分,到日本東京遊學半年。他形容:「我的生活很簡單,只有睡覺、吃飯與唱歌。去讀書我想了好多年,是唱歌外最想做的事。」

不會在日本定居

他從小聽演歌學唱歌,耳濡目染下對日本文化特別嚮往,已開始找學校,雖不捨家人與粉絲,還是決定在30歲前好好放逐。爸媽雖同意卻還是故意問:「那我們該怎麼辦?」他笑回:「你們別擔心,我這幾個月會拚命賺錢,然後就要去當『窮學生』,搞不好得在日本唱片行打工。」是否考慮在日定居?他強調:「不可能,我非常熱愛唱歌。」

他從《明日之星》比賽出道,製作人兼恩師黃義雄(寇桑)日前病逝,思考後他決定讓新專輯如期發行,「寇桑是個工作狂,要學習他的精神,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還是得把工作做好,好好唱歌。」他趁工作空檔3度到靈堂追悼、摺蓮花,頭七儀式後他夢見寇桑,老人家抱怨:「你推薦的那個歌手,怎麼越唱越差、越比越不好。」那次醒來後他更提醒自己:「寇桑總是掛念著工作,我一定要對自己負責、不讓他丟臉。」

獻新輯念念寇桑

每次發片他總在第一時間送上專輯,請寇桑搶先聽,但今年卻再也無法,他決定在告別式獻上新專輯。他想了很久後寫上:「寇桑,還是很想您,相信您還是會一直照顧我們,我不會讓您失望,會把台語歌唱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