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腦麻女搭機被要求獨坐 父控空服員刁難
Oct 16th 2016, 05:45

海洋公民基金會董事長胡昭安,9月和老婆帶16歲重度腦性麻痺女兒,搭華信航空回澎湖,因為女兒身高只有110公分,體重不到12公斤,完全沒有支撐能力,平常搭機都被抱著,這次卻被空服員依照法規,要求必須坐座位,因此不適狂哭,讓父母倆心疼又氣憤,痛罵法規實在太不通情理!

又生氣又無奈,胡爸爸抱著腦性麻痺女兒,出面控訴華信航空,因為9月底,夫妻倆帶女兒一起搭機回澎湖,卻在飛機上被空服員刁難,要求沒有支撐能力的女兒獨自坐座椅。

當時胡小妹坐在座位,就像這樣身體軟趴趴,左倒右倒,身體還不斷滑下去,胡小妹因為不適還嚎啕大哭,讓父母感到心碎難過,雖然女兒16歲了,但因為重度腦麻,身體控制能力不如3個月嬰兒,平常出去玩,只能被抱著或者坐在特製推車上,只是過去多次搭飛機,從未被航空公司這樣要求,這回華信卻拿法規來強迫。

因為飛安考量,加上航空公司沒有附設安全座椅,才會胡小妹獨自坐座位,但華信航空發出聲明,表示未來願意提供適合胡小妹的輔具,只是整起事件傷透一家人的心,也看見弱勢族群搭機權益被漠視!(民視新聞阿布斯、胡希哲、吳東祐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