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鄒承恩當爸!驚喜兒子「乖寶」超體貼
Oct 16th 2016, 04:4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鄒承恩當爸爸啦!演出《舞吧舞吧在一起》的鄒承恩今年2月與圈外女友結婚,4月份時宣布老婆有了3個月的身孕,今(16)日他在臉書上開心宣布兒子出生,除了感謝老婆的辛苦外,他也感性表示,「我很確定你將會擁有滿滿的愛,這輩子都會緊緊的保護你。歡迎你,乖寶」,對兒子出生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鄒承恩兒子「乖寶」。(圖/翻攝自鄒承恩臉書)

鄒承恩與小6歲的老婆交往時,就常稱讚老婆是「貼心的王」(鄒承恩老婆姓王),雖然鄒承恩沒有拿下本屆金鐘獎的「最佳男配角」,但「貼心的王」卻送給鄒承恩最好的禮物,今天兩人一起歡喜迎接兒子的到來。

鄒承恩在臉書表示,陪產過程中只能不停尋求護理師的協助,或是慌張詢問媽媽需要什麼,感嘆「原來我能幫上忙的這麼少」,而兒子「經歷了27個小時的折騰,乖寶終於願意離開媽媽的肚子裡」、「超音波階段就養成的招牌豐富表情,不需要睜眼就能表露無遺。也如同小名般,甚少吵鬧,都沒讓新手爸媽焦慮不安。」稱讚兒子才剛出生就乖巧、貼心。

▲鄒承恩感性歡迎兒子。(圖/資料照)

最後鄒承恩也感性表達對兒子的歡迎,「謝謝你,選擇了這位不及格的爸爸,雖然我沒辦法讓你成為富二代,但很確定你將會擁有滿滿的愛。這輩子都會緊緊的保護你。歡迎你,乖寶。」演藝圈好友許瑋甯大讚鄒承恩兒子是「帥哥」,羅美玲則說他「好粉嫩」,一同拍戲的唐振剛也和粉絲們一起獻上自己的祝福。

鄒承恩臉書全文 https://goo.gl/J5lSC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