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咘咘盧他起床 修杰楷僵持後無奈投降
Oct 16th 2016, 05: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生下愛女「咘咘」,咘咘可愛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讓媽媽賈靜雯也常忍不住吃味的表示,自己現在已變成「咘咘的媽」了,而他們一家甜蜜、幸福的生活也成為粉絲關注焦點。今(16)日早上修杰楷無奈在臉書發文表示,早睡早起的咘咘硬是要把自己挖起床,僵持許久後修杰楷忍不住對女兒「投降」,但他也向咘咘下戰書「晚上再比」,逗趣的父女互動讓粉絲都笑翻。

▲修杰楷、咘咘互動超溫馨。(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今早在臉書連續放上4張與咘咘刷牙、裝委屈表情的照片,他無奈表示,咘咘必須早睡,「太早睡的下場就是更早起」,早起的咘咘一心找爸爸玩,但修杰楷卻不想起床,「和你僵持了一個半小時⋯我輸了!我起來就是了⋯」只是最後還是無奈輸給女兒,只好起床陪咘咘,但不甘心的修杰楷也對女兒下戰帖,「晚上再來比比看呀,來比看誰先睡著」。

▲修杰楷抱著咘咘一起刷牙。(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有許多為人父母的網友和修杰楷一樣感同身受,「有孩子就是會……被盧醒」、「我也輸了,只好起床泡奶」,歌手阿沁的嫩妻花花也回應,「女兒是定時鬧鐘」。多數網友則把注意力放在咘咘身上,「好可愛的父女啊啊啊」、「為了讓拔拔起床,咘咘萌攻勢,厲害了」、「融化了……起床都甘願」、「一早就和情人曬恩愛,老婆大人吃醋不?XDDD」。

▲▼修杰楷無奈被咘咘叫醒。(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臉書全文 https://goo.gl/KuKRDZ

賈靜雯公布懷孕後首度露面了!對於怎麼能在這麼短時間再度懷上第三胎,賈靜雯害羞地透露,「就多多和老公相處囉!」雖然愛女咘咘才剛滿1歲,但在... 較多 
賈靜雯公布懷孕後首度露面了!對於怎麼能在這麼短時間再度懷上第三胎,賈靜雯害羞地透露,「就多多和老公相處囉!」雖然愛女咘咘才剛滿1歲,但在上月30日突然在臉書po出梧桐妹與咘咘的合照,公布喜訊兩人要再有一個妹妹啦!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