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日千葉縣「里見祭」 八犬傳遊行場面逼真
Oct 16th 2016, 06:45

《里見八犬傳》是日本家喻戶曉的長篇小說作品,故事的起源地千葉縣館山市,為了紀念八犬傳當中曾統治當地的武將「里見一族」,日前特地辦了一場遊行活動,讓故事主角一一現身,約450年前的戰爭場景也在海邊重現,場面十分逼真。

士兵演員:「開火。」

這裡是日本千葉縣的館山市,也是日本民間小說《里見八犬傳》故事的起源地。為了紀念在數百年前統治當地的武將「里見一族」,10月15日舉辦了第35屆的「南總里見祭」,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祭典活動中,有近200位民眾,打扮成《里見八犬傳》人物的模樣參加遊行,甚至還把家裡的狗狗也帶到了現場,除了熱鬧的遊行以外,主辦單位還在當地海岸重現450年前的戰爭場面,扮演成士兵的演員蹲在沙灘上對空鳴槍,魄力十足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現場觀眾:「很有趣。」

現場觀眾:「嚇了我一跳,槍聲響起的瞬間,身體忍不住抖了一下。」

將文學作品與真實歷史結合的熱鬧祭典,讓參加的民眾也樂在其中。(民視新聞吳彔瑾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