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裘莉被爆壓力大到嗑藥 重回前女友清水珍妮懷抱
Oct 16th 2016, 04:43

好萊塢影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世紀離婚案」延燒至今,各種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一舉一動都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近日又有媒體爆料,裘莉因為婚變打擊太大,傳出嗑藥謠言,還與模特兒前女友清水珍妮復合,另《In Touch》雜誌則報導小布想獨佔孩子的監護權。

據《國家詢問報》報導,裘莉因婚變遭受各方壓力,又開始嗑藥陋習,並重回前女友清水珍妮的懷抱,《In Touch》雜誌則報導小布「默默請了很多重量級專家,準備在離婚大戰上給裘莉難看」,計畫將申請「單獨監護權」,不讓裘莉有機會參與孩子的生活。

▲安潔莉娜裘莉(左)被爆料壓力大到嗑藥。(圖/翻攝自推特,2016.09.24)

不過這2則爆料報導經查證後發現均非事實,裘莉身邊友人透露她最近吃、睡都很正常,表示將用最好的一面繼續為定案的離婚官司,而小布一直以來都希望能與裘莉「共同監護」6名子女,並非雜誌報導的「單獨監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