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體會弱勢辛勞 LULU打包票:會縫好
Oct 16th 2016, 10:28

【台灣醒報記者林亭妤台北報導】「我小時候也會縫東縫西,而今天多了一個逢雨傘的體驗!」頭戴一頂大紅遮陽帽的藝人LULU,今年擔任金鐘獎主持人獲得好評,16日參加家扶活動體驗縫傘的過程,而眼看她上台演唱的時間就要到了,手中的傘卻還沒縫好,讓她也不換裝了,急說「傘給我帶回家,我一定會縫好!」

藝人LULU 16日來到艷陽高照的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廣場,和民眾一起縫製傘體,在縫傘師傅的指導過程中,為這些弱勢家長縫製一把傘體才賺8元的辛苦感到心疼。上台演唱前,她立志要把手中那把傘縫好,向主辦單位要求「打包,外帶!」還說回到家縫好會拍照上傳證明,引起現場粉絲歡呼。

而當主持人問LULU是不是需要先到後台換裝再上台演唱時,LULU更是豪邁地說:「不用,我就這樣上台吧!」並為現場百來位揮汗縫傘的民眾翻唱蔡健雅的《別找我麻煩》,俏皮的嗓音在烈日中別有一番清新的味道:「烏雲烏雲快走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