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心亞避談嘎嘎 鋸斷「不漂亮」人生
Oct 16th 2016, 13: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心亞去年6月與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爆出親密照外流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外界吵的沸沸揚揚,而她今(16)日出席新專輯《人生要漂亮》預購造勢活動,當場拿著電鋸將人形立牌的腳給鋸斷,象徵揮別過去,一切從新開始。除此之外,當她再次被問及與嘎嘎的問題時,她則表示「那都是清朝的事了」,不願多談。

安心亞今天為新專輯跑宣傳活動時,拿著一把電鋸現身,並且當場把人形立牌的腳給鋸斷,正式揮別「不漂亮」的過去,正式迎接全新的「漂亮人生」。由於昨(15)日嘎嘎受訪時曾被問及與安心亞事情,坦言若未來有在活動上相遇,會和安心亞點頭打招呼;而安心亞今天被問到相同問題時,則表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那都是清朝的事了!」不願多談跟嘎嘎的相關話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