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張榕容與紀爸泡茶 電到紀佳松
Dec 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紀佳松和影后張榕容2月註冊、8月產女,本月29日將在喜來登飯店宴客,預計席開50桌。她個性大方,和他父母相處融洽自然,是當初吸引他追求的原因,交往1年多後,她常主動問:「你什麼時候要跟我求婚?讓我有心理準備。」爽朗的個性,日後卻成為他吃醋的點,常問她:「怎麼跟男生都沒有距離?」

女大方男內向

兩人相識多年,初期她有男友,彼此以朋友關係相待。有一回她到他家幫忙唱Demo(試唱帶),他見她與爸媽泡茶、聊得很自然,暗自心動:「有這樣的媳婦也不錯。」後來她恢復單身,主動打電話給他,還去他的簽唱會探班,他說:「我個性內向,她的大方打動我,讓我有信心去追。」

交往後,兩人對未來有共識,她常把「什麼時候要跟我求婚」掛嘴邊;去年7月,他們和朋友遊峇里島,朋友又起鬨求婚一事,他故作生氣,氣氛尷尬到她自套可樂環打圓場,說是她要求婚,這時他才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戒指,當下兩人都哭了。

加拿大度蜜月

他自爆是愛吃醋老公,盡量不看她拍親熱戲。他對「數字」也少根筋,舉凡交往多久、何時求婚,都記不太清楚。他最近忙新專輯《夢遊》宣傳,老婆說「我們星期五要去送喜餅」,他竟回:「可是我有通告。」但他稱讚她:「我下班回家常放空,不講話,她在我旁邊講不停,我只回一、兩句,她也不會生氣。」由此也可看出她的開朗。他還欠她1個蜜月,計畫帶她回他成長的加拿大旅遊。

 ▲紀佳松昨出席公益活動,他和張榕容(小圖)2月正式結婚的同時也當了爸媽。(李開明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