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于美人談離婚:人情冷暖
Jan 15th 2014, 19:17

于美人離婚事件費時近10個月,身心都嚴重受傷,中、西醫都診出她健康狀況不佳。她過去深受觀眾喜歡,卻在這回婚變中形象嚴重受挫,許多人離她而去,「原來過去相信的一切,那麼不堪一擊,但這也像沙裡淘金,能留下來的,是真心愛妳的,即使過去的2百萬觀眾只剩下20萬,我也很開心。」

上月在法庭結束17年婚姻,簽字後她一吐多月來的鬱氣,中醫把脈,發現她「關脈」繃緊,幾乎無法承受,西醫也診出她長期情緒起伏,腎上腺分泌過多造成免疫系統降低,「於是我連咳多月,找到原因。」

她後來遇上趙詠華、張秀卿,都在失婚多年後走出陰影,長談後才明白,多年來她習慣照顧別人,最終卻忘了該怎麼照顧自己。

好友教她,要在負面情緒不好時,拿本子一筆一筆寫下來,她從耶誕節開始包包裡隨時放了本子,于美人說:「結果我希望能省麻煩,負面情緒起來就先想辦法自己克服,然後不要寫。」

但她當場翻開本子,裡面仍一條一條列出自己的缺失,「我審視自己,去重新整理人生,看事情要用『意識』去看,不能用『慣性』,當霧散後,我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不喜歡我,過去我太自我,沒重視別人想法,讓我現在每次跟人聊完,都會多問一句,你還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嗎?」

離婚過程剝了她一層皮,瘦了8公斤。過去,她覺得生活快到停不下來,「背後有支看不見的水柱,不斷頂我向前衝,我根本沒時間思考」,現在她要學著慢活,慢慢感受人生,筆記本裡還缺一項「最想做什麼」?她笑說:「趙詠華告訴我,當年她想了一個禮拜,現在我想了好久,至今還沒想到。」

更多udn報導:義大犀前捕手KTV「撿屍」被訴凱特布蘭琪好演技 不怕素顏上鏡

▲于美人最近在臉書上公開體重,雖然留言中自招是「打8折」後的數字,還是有不少網友被騙得團團轉。(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