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鞠躬道歉 王信翔駁性騷西施:玩笑話
Sep 11th 2014, 10:20

鄉土劇演員王信翔被指控言語性騷擾一名黃姓檳榔西施,一開口就要兩粒50還要可以摸,黃姓檳榔西施拒絕後,王信翔拍了對方照片放在臉書上分享,讓這名西施氣得報案,被砲轟一天,臉書PO道歉文的王信翔,一度打算再到檳榔攤跟西施道歉,卻在得知西施休假後作罷,不過他也在東森新聞鏡頭前,獨家接受專訪,來聽聽他怎麼說

演員王信翔:「抱歉,真的很抱歉讓妳感到很無奈也很不舒服,我在這裡為我的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希望妳可以原諒我。」大動作鞠躬道歉,鏡頭前獨家現身,他是被捲入性騷擾疑雲的演員王信翔,跟戲劇扮相差很大。

演了十年鄉土劇,王信翔大多演反派角色,卻很低調,如今卻捲入檳榔西施指控性騷擾風波,一名黃姓檳榔西施PO文她指控王信翔行為不檢點,來買檳榔卻說要買可以看的兩粒五十,還沒經同意就拍照,我們回到事發的檳榔攤,或許因為心情受影響當事人黃小姐沒來上班,徒留大陣仗媒體。

黃姓檳榔西施同事:「就覺得說感覺有被歧視這樣,就是很生氣。」演員王信翔:「我覺得很納悶,當時她還真的拿兩顆給我,我五十塊給她,我拿在手上說怎麼只有兩顆,她就說你不是要兩顆五十,我說人家那兩顆五十是那種可以看的啦,我是開玩笑的跟她講,也是像朋友一樣聊天但確實是很不恰當。」

知道玩笑開大了,第一次接受訪問的王信翔鏡頭前狂冒汗,他澄清本來要去檳榔攤道歉,但聽說黃小姐沒上班,臨時改變計畫。演員王信翔:「因為我在網路上已經道歉了三次,我也知道我自己錯了,對不起的是誰,不曉得她會不會願意讓我再過去當面向她道歉,如果願意我也會這麼做。」

雖然承認失言,但王信翔犯後態度卻讓網友不買單,除了PO出女友合照放閃,臉書上還PO文質疑是當事人想紅刻意把事情鬧大,而隨著黃姓檳榔西施報案,緊接著面對警方問訊的王信翔,這番應對恐怕彎腰鞠躬幾次,都很難取得諒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