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安海瑟薇自爆「罹H1N1流感」窩家裡
Jan 11th 2015, 05:49

有著亮麗外型的好萊塢影星安海瑟薇,最近忙著幫新片宣傳,不過在節目中卻自爆新年期間得了H1N1流感,結果整天都窩在家看電視,且一口氣連看八小時,結果讓疼愛她的老公看了很心疼,忍不住念她看太久。

一桶冰水往頭上,好萊塢漂亮賓貝安海瑟薇冰得直打囉嗦,去年八月她熱心公益接受冰桶挑戰,當時一身薄紗,不知有沒有著涼,不過她最近接受訪問,卻自爆耶誕和新年期間得了H1N1流感,女星安海瑟薇:「我看過實境秀,我其實看過一次實境秀。」主持人原先問她有沒有看過實境秀,很少看電視的安海瑟薇尬尷說只看過一次,而看的原因讓人大吃一驚,女星安海瑟薇:「好啦,我得了H1N1流感,我....沒錯得了H1N1流感,我當時看了,就不知要作什麼,當時因為H1N1症狀頭昏腦漲。」

後來挑了一個節目,一看著迷就看了八小時,節目名稱是「小小選美皇后」等到老公回家,她忍不住跟他分享劇情,女星安海瑟薇:「我說親愛的,我可能臉發熱有些不同,我說親愛的,我看了一部很棒的節目,你一定要看,非常好笑,我按下播放鍵不到一分鐘,他說這節目好噁心,我說不不不,才不呢,他說這是在虐待兒童。」好心和老公分享卻被嫌,讓安海瑟薇忍不住發出嬌嗔,其實老公司心疼嬌妻生病,不好好休息卻在看電視,不過最後她還是聽老公的話乖乖關掉電視,安海瑟薇二年前結婚,老公是一名珠寶設計師,曾經在電視影集中演出,雖然知名度沒老婆高,兩人感情超好,成為好萊塢讓人羨慕的佳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