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道遠大婚席開35桌 星光熠熠
Jan 19th 2015, 03:00

藝人林道遠與女友張淨婷交往1年多,今天舉辦婚宴,席開35桌。

林道遠身穿合身白西裝、梳油頭,搭配新娘露背白婚紗,化身王子和公主。

這對新人的伴郎伴娘團包括方馨、樓庭岑、余秉諺、江俊翰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婚禮主持人:「現在呢要把她的手交給我們道遠。」

藝人林道遠一身白西裝,從岳父手中接過新娘的手,牽著身披白色露背婚紗的婷婷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場面超夢幻。

在教會相遇的兩人,交往一年多,去年10月林道遠求婚成功,今年順利抱回美嬌娘。

談起結婚籌備過程,林道遠說,真的是累到,不敢再有下次。

藝人林道遠:「今天經歷完今天一整天,我想我應該...不,我以後絕對不會偷吃,因為真的好累喔,因為結婚真的好累,所以我不會再第二次。」

說到替對方打分數,林道遠馬上給婷婷100分,但林道遠問老婆的這個問題,當場被扣分。

藝人林道遠妻子婷婷:「100分減1分!(扣哪裡?)神經大條!他居然問我說,老婆你今天18日結完婚,你要跟爸爸媽媽坐遊覽車回南投嗎?」

這場婚禮,伴郎伴娘星光熠熠,伴郎包括余秉諺、江俊翰、傅子純等人,伴娘則有方馨、樓庭岑等藝人,其中好事將近的方馨,特別來沾喜氣。

藝人方馨:「就很開心,我戲裡的弟弟要結婚,而且娶了一個美嬌娘,就今天來也是沾喜氣,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除了強大的伴郎伴娘團,好人緣的林道遠,現場席開35桌,不少藝人朋友特地前來祝賀。

藝人錦雯:「人說水某難照顧,兩人要互相珍惜,要互相包容。」

藝人錢君仲:「天啊!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這幾個兄弟裡面,他是第一個成親的,這輩子真的很少輸給道遠,這次真的徹底的輸了。」

藝人阿翔:「今天來當然是帶著滿滿的祝福,希望他不要壓傷了我們的新娘。」

從小被阿公阿嬤帶大林道遠,計畫帶嬌妻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力拚一男一女,早日讓阿公、阿嬤抱到曾孫。(民視新聞 陳姵妡、謝政霖 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