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西恩潘放閃 為夏莉茲狂貶前妻
Jan 29th 2015, 21:50

西恩潘(左)與夏莉茲賽隆去年1月由老友晉級成戀人。(資料照片)西恩潘(左)與夏莉茲賽隆去年1月由老友晉級成戀人。(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西恩潘、夏莉茲賽隆兩人的奧斯卡影帝后之戀,堪稱是去年最意外的銀色情緣,過去曾2度與名女人結婚的西恩潘,日前登上3月號英國版《君子》雜誌封面,過去從未公開談論新戀情的他,在專訪中少見地大放閃,外界揣測他將與夏莉茲走上紅毯,但他表示「絕對不會考慮結第三次婚」,但隨即春風得意地說:「如果要再結婚,也會把那當成是我的第一次。」

與蘿賓萊特沒來往

西恩潘1985年與瑪丹娜(娜姊)結婚,卻在家暴疑雲中於1989年正式離婚。隨後他很快與近年因《紙牌屋》暴紅的金球獎劇后蘿賓萊特,開始交往,蘿賓在1991、1993年為西恩潘生下一對兒女,兩人終於在1996年完婚,卻在2007、2009年兩度訴請離婚又撤銷,但最後仍在2010年「離婚成功」。

「這段戀情比以往浪漫太多,在感情中不被當成壞人,也更讓人感到滿足。」西恩潘言談間不斷對前妻們放冷槍,「我到53歲才剛了解,為什麼過去每段感情都無法讓我開心」,他透露自己和首任妻子保持很友善的關係;至於第二任的蘿賓,他則閃避地說:「至少我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兩個孩子關係非常好。」

半百之戀更加成熟

西恩潘說,年過50竟意外戀愛似乎有點太晚,但現在的他比以往成熟,且碰上一個真正心儀的對象,「過程是前所未有的熱情、深切、真誠,而且讓我天殺地開心。」雖然拍戲與在海地的慈善工作,讓他無法穩定地待在同一個地方,「但愛上了一個女人,心永遠都在家中。」他也大方明示與夏莉茲的未來,幸福地說:「沒錯,我願意再結一次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