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于美人不轉性 男人全都變前夫
Sep 3rd 2015,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林俐瑄╱台北報導】

于美人3日舉行新書《放手是最好的祝福》發表會,首度公開婚變的心路歷程,是否會再婚?她昨坦承除非調整好自己,不再輕易論及婚嫁,「如果我個性不改,遇到的每個男人都會變成前夫James。」

出書不送James

她曾想過是否要送前夫書,但又怕像在示威,所以決定不送,「James已經走出我的生命,懇求各位媒體不要再干擾他!」James會買書捧場?他昨說:「我沒有意見!」

她書中找律師賴芳玉、兩性作家黃越綏與李昂等好友,以第三者立場看她所處的婚姻,獨漏好友鄭弘儀,她說因為鄭跟前夫也是好友,所以不想他為難。

婚變差點想不開

婚變後,她看精神科醫生,發現有「強迫型性格」,如果她點牛肉麵,就不准James點同一道,非要他點炒飯,「後來發現夫妻相處不能只是嘴巴上尊重。」並說婚變那段日子不能吃、不能睡,情緒低落,還要司機把中控鎖鎖住,以免失控跳車。當時朋友擔心她,家中的白板寫滿各緊急聯絡人電話,以備她母親不時之需。

談到女兒Mina早熟,她武裝的外表再度瓦解,忍不住掉淚,「Mina有天跟我說:『妳要不要靠在我的胸前,假裝妳是我的女兒?』」她這才驚醒,女兒正在照顧她,趕快振作要站回媽媽的位置。

她說單身後才發現是生活白痴,不會轉水龍頭放熱水、用蒸汽熨斗,連ATM轉帳都不會,「所以我身上沒有提款卡,沒有會計會死!」

她今晚在中天《康熙來了》中談婚姻,「像坐在椅子上太久,不舒服以為喬姿勢就好了,也不敢站起來放棄椅子。」以前不知道自己的強勢,讓人吃盡苦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ockardu 的頭像
    Stockardu

    Yahoo 优惠价格商品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