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合體互虧 大S狠批小S穿歐巴桑褲
Sep 7th 2015, 16:00

大、小S姊妹為拍攝「MILK X」合體,現在各自忙工作、家庭,直呼懷念以前一起工作的日子。兩人都已當媽,提到育兒經,小S認為:「有一顆善良的心很重要。」目前全心以家庭為重的大S也附和:「真的!有一顆善良的心,絕對比你有任何成就都還來得重要!偏偏這又是現在很多人所卻乏的基本品性。」

小S希望3個女兒敞開心胸接受世界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儘管有很多人、事、物,多少會跟自己的價值觀有所衝突,但我希望我這三位女兒能以開放的心智去接納、看待這一切正在發生的事物。我很怕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生觀。」並補充:「千萬不要碰毒品或傷害自己就好。」

大S提到女兒玥兒時則說:「只要她心地是好的,那些壞毛病什麼的就讓它去吧。」另外也不希望女兒跟自己一樣當藝人,「因為藝人的一輩子大概就是常人的8倍,得面對太多複雜的環境及過度壓力,我不要她最後迷失自己。我所能做的就是,讓我女兒平安過一生。」

姊妹倆各自有獨特魅力,大S羨慕妹妹,勇於挑戰自我極限主持大型典禮,小S則想擁有姊姊那藝術家的天分,任何東西經過大S手中都能變成一件藝術品。不過被問到最看不慣對方的哪一點時,兩人又毫不留情批評對方,小S說:「我姊太放不下了,尤其生了小孩之後更明顯。」大S大呼:「我才受不了妳老愛穿一些歐巴桑的碎花褲哩,就像妳今天又穿!」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