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看你幸福我忌妒」 母子溫馨逛超市遭踹
Sep 1st 2016, 11:45

台北市天母一個媽媽,在臉書上PO文,說自己前天帶著小兒子去逛超市,卻突然有名男子,一腳踹向他兒子的兒童推車,推車因此撞傷小男童,這名男子卻對小朋友說,「看你幸福我很嫉妒」,媽媽警張得趕警報警。

林小姐vs.江先生:「(我要踹推車而已),所以它不會反彈到我兒子嗎?(它有嗎?)有!」

超市裡面,憤怒的媽媽跟一名男子,起了口角爭執,員警連忙制止雙方,這名媽媽控訴,這名江姓男子當時故意踹他7歲兒子的小推車。

林小姐:「他狠狠地踹了推車一腳,然後撞到我兒子的頭,據他表示他說我兒子差點輾到他。」

週二(8月30日)晚上,林小姐指控,當時帶著兒子,到台北天母的超市買菜,男子在轉角,突然就大力踹兒童推車,推車反彈撞傷小孩耳朵,男子卻聲稱是因為推車差點輾到腳,為求自保才會踹車,讓林小姐,氣得報警。

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副所長朱志強:「有可能是會撞到江先生的部分,所以江先生,去踢了一下推車的部分,然後才產生後續口角的問題。」

突如其來的狀況,林小姐說自己的兒子嚇到在賣場哭了出來,事後林小姐在臉書PO文,痛批當時如果一腳踹在孩子身上,或者拿的是刀,該怎麼辦,還說警察到場只有勸戒男子道歉,林小姐說不希罕他的道歉,更氣的是,男子甚至對他兒子說,看到你有媽媽在旁邊說說笑笑,我沒父沒母,看你幸福的樣子很嫉妒,才會踢推車嚇你。

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副所長朱志強:「這個部分他(江男)沒有講,但我們同事也沒有聽到。」

雖然警方說當時沒聽到這些對話,但憤怒的林小姐,仍然到警局報案,要替自己,討個公道。(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