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2歲陳鴻不讓老態上身 擁數億房產想效法劉文正藏起來
Nov 23rd 2016, 21:50

中國時報【林俐瑄╱台北報導】

還記得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嗎?當年他迷倒一堆婆婆媽媽,是「師奶殺手」,在淡出螢光幕多年後,23日受邀上中天《就是娛樂》,雖已52歲,但身材維持很好,頭髮烏黑茂密,他說:「我不想老,我也不允許我老。」但若真到了雞皮鶴髮的階段,會效法劉文正把自己藏起來,只讓觀眾記得他最好的樣子。

陳鴻堅持不做任何手術或侵入式整形,他的抗老方式是簡單飲食及每天運動,一天只吃兩餐,每天原地跑步2小時。過去《阿鴻上菜》創下不錯成績,讓他對自己一直有著高標準,若有好的機會,他會再復出主持:「一有機會,我就會全力以赴,不是為了討工作去做。」被說是處女座的完美主義作祟,他反而開朗自嘲:「什麼處女座,我都快坐博愛座了!」

多年前投資房產,陳鴻早已不用靠演藝工作來謀生,他昨竊喜說:「我投資房地產都會賺錢。」3年前他花3000萬在上海買100坪的房產,做養生廚房工作室,現已漲到7000萬,加上上海徐匯區70坪住處及台北新店3層樓老宅,傳他在北京、珠海、馬來西亞都有置產,名下房產價值數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