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吳尊不敢罵女 怕被討厭
Jan 16th 2014, 21:30

中國時報【洪秀瑛╱綜合報導】

吳尊日前接受大陸《時尚COSMO》雜誌訪問,表示在女兒心中他是好欺負的爸爸,女兒才3歲,他已經開始擔心她將來能否找到對的人,但更擔心兒子能不能成為好老公,「我會往這個方向培養他,讓他成為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對女兒歉疚失原則

他說,工作太忙常常常不在汶萊,「回去的時候就不敢對女兒太嚴厲,我怕只有那麼一點點相處時間,還對她那麼凶,她就不喜歡我了。」因為這些小歉疚,他常對女兒妥協,例如,他開車時,女兒不要坐安全椅,要坐他的身邊,他沒原則地答應,「看她可憐巴巴的小眼神,我就會心軟。」

女兒做錯事,他也不斥責,所以她常故意做壞事惹他生氣、吸引他注意,對女兒太溺愛?「沒辦法呀,她就是很可愛。」他每次回家,女兒到機場接他,離別時,女兒抱著他的脖子說不讓他走、很想念他,讓他好心疼。

老婆是最信任戰友

大陸《爸爸去哪兒》這類親子節目夯,他說,有製作單位邀請會考慮,「但觀眾喜歡看節目裡的爸爸們出糗,照顧孩子時手忙腳亂,如果是我,估計大家就覺得無聊了,因為我很會做飯,也很會照顧小孩,女兒哭了,我馬上就能把她哄好。」女兒若進演藝圈,他要當她的經紀人,「這樣我才有辦法掌控很多事情,不讓他們做錯或受傷。」

他說老婆是他最信任的「戰友」,從他到澳洲念書、媽媽生病去世、他進演藝圈到經營健身房,她都在身邊,「我喜歡有責任感的人」,老婆個性很直接,不開心就生氣,相處久了,她脾氣改很多,因為他不愛吵架:「一對情侶吵架,到最後還是要在一起呀,那為什麼要浪費好幾個小時?」

 ↑吳尊近日宣傳新書打親情牌,大談和女兒生活點滴。(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