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你們喜歡聽我就開心唱
Jan 16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江蕙】

所有的歌迷們大家辛苦了,因為阿蕙仔要退休,引起了這麼多的關心,這陣子為了演唱會門票引起社會紛擾,我內心非常不安。也讓所有歌迷,工作人員,媒體朋友,都與我一起倍受煎熬,在這裡代表售票單位再次向大家致歉 。

非常感謝施先生的鼎力相助,率領宏碁團隊在此刻接下這個艱難的任務,相信在施先生的領導之下,必能將接下來的售票事宜處理得很完善,好讓大家能更順利的買到票。對我經紀公司的同事,在這段時間無條件的承受來作為我的後盾,二姐在這裡給你們惜惜。

在衡量場地時間與我個人體力的條件下,我決定再加開九場演出。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身體,除了暈眩的毛病外,我的健康沒有問題。也不用心疼我的加場是被逼迫或綁架,你們喜歡聽我就開心唱,看到大家的笑容我就覺得很幸福,也很樂意最後再跟大家多相處一些時間,真心的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社會要和諧,人民才會幸福,這是我開演唱會的初衷,再一次祝福大家,七月25日開始,我會美美的,好好的出現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