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蔣偉文避過餿油 下廚養出壯兒
Sep 18th 2014, 22:11

蔣偉文推出第4本食譜書「蔣偉文的幸福廚記」,日前他出席新書發表會,笑說:「其實現場的主角不是我,大家是在等我正在午睡的兒子醒來上台亮相,所以我還故意讓活動晚一點開始。」

已經1歲3個月的蔣宗震,身高80幾公分,算是同年齡中的小巨嬰,蔣偉文說:「看到兒子吃我料理的食物,變得頭好壯壯,讓我非常驕傲,在這食安問題人人恐慌的時候,只要大家依照我的書自己在家料理,不但可以安心躲過餿油毒害,也可以吃到美食。」有兒萬事足的他,預訂與老婆在9月底去日本展開「做人計畫」,希望明年能添羊寶寶。(圖:艾迪昇,文:記者吳志偉)

相關新聞圖片

(圖/Yahoo!奇摩時尚美妝訊息)(圖/Yahoo!奇摩時尚美妝訊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