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鍾麗緹生日 小男友甜蜜曬恩愛
Sep 19th 2015, 04:50

45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今天生日,她和33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因合作實境秀節目《如果愛》第二季,擦出愛的火花。張倫碩今天凌晨在微博貼出兩人合照大曬恩愛,寫下「生日快樂,我的人魚公主」。

張倫碩凌晨貼出兩人合照,祝人魚公主生日快樂,還深情寫下「希望你的眼淚都是因為幸福,希望你的笑容永遠在你的臉上。雖然...但是...所以...如果愛...勇敢愛」。張倫碩不只在照片上加滿愛心,還說「我不是一個搞笑的人,我搞笑就是因為你的笑容~很美」。

鍾麗緹也在微博轉發男友告白,大方回應「甜心寶貝兒,因為你我希望我的笑容,可以永遠在我的臉上,我知道因為你我的心為永遠很幸福,所以,因為愛,我會繼續勇敢的愛,深深的愛,無條件的愛...」。

兩人隔空甜蜜曬恩愛,讓不少網友直呼「要閃瞎啦」,許多網友也留言祝福「祝你們幸福,完美的一對」、「如果愛,就勇敢愛」、「喜歡就去追求,不要因為外界的壓力放棄這段美好的愛情」。

45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經歷過兩段婚姻及育有三女,近日她與小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合作湖北衛視明星戀愛真人秀《如果愛》,傳出日久生情,6月初又... 較多 
45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經歷過兩段婚姻及育有三女,近日她與小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合作湖北衛視明星戀愛真人秀《如果愛》,傳出日久生情,6月初又被拍到在香港親密買定情物,2日兩人出席活動問及年齡差異,鍾麗緹曖昧地說:「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無關年紀同國籍差異,最重要合拍。」疑間接認愛。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