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瘦身有成 劉香慈跨年健美開場
Jan 2nd 2015, 01:00

最美麗的士官長劉香慈,昨天在台南跨年晚會扛下開場表演的重任,除了帶來一連串精采的舞蹈,劉香慈還身穿中空裝,大秀事業線和小蠻腰,展現她練舞瘦身有成的健美結實身材。

最美麗的士官長,跨年開場初體驗,金光閃閃流蘇比基尼,短皮褲加上長靴,劉香慈火辣身材,不吝嗇給大家欣賞,事業線、小蠻腰,還有高挑美腿,跳出性感舞姿,十分吸睛。

藝人劉香慈:「我很緊張,因為其實拍戲你NG,你可以再重來,在棚內也可以重來,但是這邊不行,藝人劉香慈,所以我一抓到時間,就一直練一直練,藝人劉香慈,我也數不清我真的練了多少時間。」

兩個星期魔鬼集訓,加上不眠不休的瘋狂練習,劉香慈展現好舞藝,更是大秀瘦身有成的健美成果。

藝人劉香慈:「練舞又少吃又多動,所以我其實現在瘦得很健康,藝人劉香慈,然後很緊實,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態。」

少吃多動是瘦身不二法則,相較兩個月前參加運動會,還有點豐腴的樣子,士官長現在的結實體態,看得出來非常努力運動瘦下來。

從樂隊耍指揮棒,到揮舞大旗,一連串的表演,讓台南的鄉親開心跨過2014-2015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跨年 劉香慈開場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