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今天元旦是言承旭(Jerry)36岁生日,粉丝团“全球最爱言承旭”送上百万台币(约10万令吉)大礼,花60万台币(约6万令吉)挺他主演的电影《花漾》,40万台币(约4万令吉)做善事、买礼物,买下《苹果日报》全版广告为偶像庆生;前晚Jerry在五月天演唱会上泛泪唱台语歌《好不好》,他称是唱给重要的人听,台下观众起哄喊林志玲。

Jerry前晚担任五月天在高雄的演唱会嘉宾,他演唱天团经典台语歌《好不好》,感性地说:“谢谢五月天让我站在这里,完成我的心愿。这首歌对我的意义很重大,我想唱给一位在我心里很重要的人听,虽然她今天不在这里。”台下观众起哄高喊林志玲,Jerry好不尴尬,阿信赶紧解围:“大家一定很希望我帮忙问是谁,但我还是要让言承旭保有这个秘密。”

Jerry在演唱过程时眼眶泛泪,深情唱着“甲你疼,甲你惜,甲你捧在双手中,我一生唯一的希望,要给你快乐,好或不好…”最后阿信直呼:“我可以加入F4吗?”全场大笑。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昨代她回应:“大家新年快乐,不要想太多,希望有美好的2013年。”

五月天联手陶喆穿越串场

三立电视台在高雄梦时代广场举办的跨年晚会,斥资300万台币(约30万令吉)邀来“亚洲天团”五月天全台独家开唱揭开序幕,结束开场立即移往高雄世运主场馆举办演唱会,搭档睽违9年在台唱跨年的陶喆,率领号称双现场共80万民众隔空倒数。

五月天2011年底担任台北市府跨年开场艺人,之后便转往小巨蛋开唱,他们昨晚依照惯例,先把“诺亚方舟演唱会”的精华曲目搬到高雄跨年舞台上,长达40分钟high翻南台湾,之后立刻赶往高雄世运主场馆继续率领5万名歌迷登上“诺亚方舟”,持续用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狂欢到2012年的最后1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承旭 林志玲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