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劉雪華首談亡夫 夜半無人窗簾在飄
Mar 19th 2015, 08: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2011年墜樓身亡,讓她一度崩潰,無人敢觸及此事勾起傷心回應。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掌聲響起來》中,看到製作單位播出鄧育昆生前的影片時,讓她忍不住淚灑攝影棚,首次公開談及丈夫墜樓事件。

劉雪華回憶:「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那天晚上11點我就睡了,醒來的時候是半夜4點,在房間裡找不到他,打電話手機沒人接,後來我一看窗戶開著,窗簾在飄,心裡咯噔一下,就馬上找朋友來幫我去看,結果真的是……」

對於丈夫的驟逝,劉雪華一度無法接受導致崩潰,「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就是我心裡面一直以來最不舒服的一件事,我真的不相信他會自殺。」

透過和家人、朋友對談,劉雪華漸漸接受丈夫死亡的事實,「每講一次我就稍微平靜一點,因為這個事實總要面對的,我也不想逃避。」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