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梁赫群老來得子 為兒子做了這些改變...
Mar 18th 2016, 16:00

梁赫群老來得子,分送彌月蛋糕時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他說:「夜深人靜想想,他15歲上國中,我已經60了,去學校接送會不會被認為是爺爺?他40歲時,我可能已經不在,沒辦法在他工作事業上給他意見分憂解勞。」他嘆,人生的進程,還是得趁早,許多事年輕時該完成就盡快去做。

梁赫群今年44歲,結婚有小孩事業家庭圓滿,兒子才滿月,像個小鬧鐘一樣,固定每3、4個小時就要他處理一次,包括餵奶、拍嗝、換尿布,才忙完休息,又進入下一個歷程,讓梁赫群覺得力不從心,這也是他後悔該早點結婚生小孩的原因,「以前年輕3天3夜不睡出去玩都沒關係,現在真的不行了。」在疼愛兒子的許多細節中,梁赫群同時也在感受人生滋味。

梁赫群說,兒子有一天到了40歲,也許是人生事業正在發展需要意見或分享的時候,「但那時我已經85歲了,甚至可能不在這個世界,我一想到這點心裡就酸酸的,所以我跟老婆現在的作法就是如何能陪他走更長的路。」他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吃東西盡量清淡,能別沾醬就別沾,飲料只喝水,看能延長多少時間,就盡量去做,梁赫群愛子,真的進入不同階段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