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剷肉近32公斤 大S仍沒S
Mar 1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大S產後首度在台出席活動,19日在《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台灣區22周年晚宴上自爆產前胖到79公斤,目前約47公斤,剷肉近32公斤,看來稍顯豐腴。她自信笑說:「我不再是紙片人,曲線也沒有這麼S型,但我現在很滿足,充滿感激,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玥兒。」

她穿連身洋裝,外搭短皮衣,她說懷孕後,不敢量體重,一直到生產前,醫生要依體重打麻醉針,她只好量體重,79公斤!「很驚人吧,天啊,比我老公(汪小菲)還重!」她163公分,最瘦時35公斤,還得過厭食症。「當紙片人上鏡好看,現在恢復不到過去體重,但身體很健康。」

她獲頒「東方美之星」大獎,開心說,這個獎要和所有媽媽分享。對婆婆張蘭希望她再生第2胎,她說:「不會再有第2個小孩,我很難想像要把愛再分給第2個小孩。」老公同意嗎?她說,老公順其自然,她已警告他不要抱太大希望,爆料女兒比較愛爸爸。

何時演戲?她笑說,計畫等女兒3年後上幼稚園。「小S希望4、5年後退休,我希望跟小S再主持節目,所以小S說不要等這麼久,但我真的捨不得女兒,已經推了10部戲。」她計畫再推出美容書,電影、電視劇則接洽中。

女星大S生下愛女「玥兒」後,將生活重心全移往經營家庭,19日難得出席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穿上花色開衩長洋裝配皮外套,巧妙遮住四肢,受訪才... 較多 
女星大S生下愛女「玥兒」後,將生活重心全移往經營家庭,19日難得出席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穿上花色開衩長洋裝配皮外套,巧妙遮住四肢,受訪才坦承特別想減掉腰部贅肉,當媽後唯一自豪是「罩杯」升級。因為實在離不開女兒,短期內她也不會復出拍戲,已推掉10部以上戲約。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