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曾沛慈愛難說出口 心疼白髮父淚崩
Mar 19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曾沛慈2007年因中視《超級星光大道2》暴紅,但光環稍縱即逝,2012年演《終極一班2》翻紅前,曾同時失戀又失業:「像在人間煉獄一樣。」加上家人表達感情都很ㄍㄧㄥ,「雖然都愛對方,卻隔著奇怪的距離,因此很長時間,我只顧著自己心情不好,覺得不順利、沒有人愛我,完全忽略他們對我有多好。」

那時她很銳利,家人關心她,她不想多說話;出了門,情緒不好,就漫無目的在街上走。直到有了信仰,事業出現曙光,她才學會愛自己。

家人關係中,最特別的是和父親的相處方式,在姊妹心目中,爸爸是偶像,很有距離,「平常都是媽媽管我們,有事才叫爸爸出來說句話鎮住大家。」她不敢跟爸爸撒嬌,「我把自己搞成近視,因為覺得爸爸戴眼鏡的樣子超級帥。」

有一年的父親節,三姊妹約好「應該要說了吧」,一起走到父親面前,卻沒人敢開口說「我愛你」,「我」才講到一半就卡住。去年,年近60歲的爸爸被公司外派到東南亞,幾個月才回台一次,那天她突然發現:「爸爸的頭髮白了,我很想問他在那邊過得好不好…」。

她說著,淚水忍不住地流:「我從沒主動抱過他,很想叫他不要那麼辛苦。」終於,她鼓起勇氣獻上她長大後給爸爸的第一個擁抱,跟他說:「累了你就回來,我養你。」那隱藏的愛,終於說出口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