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嘎嘎感情爛帳多 吳克群開示如何逃出「冤獄」
Jan 7th 2016, 16:00

MP魔幻力量的嘎嘎因為感情爛帳,嘗到退團苦果。去年底才與賭王千金何超蓮4年情斷的吳克群,雖在分手後,也被爆劈腿混血女模,但他低調不多回應,直到7日接受聯合報專訪時,才以「冤獄」形容自己當時處境,而今雨過天青,他說再次面對舊愛時,還是好朋友。

過去總把「不婚念頭」掛嘴邊的吳克群,在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時,外界逐漸感受他的堅持略有鬆動,儘管結局仍舊不完美。但回首4年感情路,吳克群一臉認真:「坦白說上一段是我最積極的一段,我談戀愛時間都頗長,算是個『怪咖』,過去戀情幾乎都維持在6年、5年及4年,不會換來換去,應該說我沒有不積極,只是我不習慣在人前秀恩愛,更不喜歡被寫成那樣的人。」

分手後他低調禁聲,希望美好回憶永留存,「當時有報導說我什麼劈腿、甚至金錢糾葛等;我都覺得沒什麼好說,深怕說多破壞感情,不如私下溝通,我跟她有什麼事,彼此也會聊,大家還是好朋友,不只是我,她也是,畢竟4年不容易,分手也是討論很久的決定。」

>只是他對港媒天花亂墜的報導有些芥蒂,「被誤解當然氣,被冤枉的感覺如同『冤獄』,因為他們連2、3年前的事都當成好像剛發生,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我知道他們無非是要我回應,但我認為沒必要。」是否期待下一位真命天女快快出現?他以幾年內恐難專心投入感情回應:「既然要談,就必須投入大部分心力,我不可能只是為了寂寞就怎樣,這樣對對方也不公平,乾脆先維持單身較自在。」

也許你還會想看

屢爆花邊新聞遭「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退團倒數25天,緋聞對象「Popu Lady」寶兒否認交往、被襲胸,坦承彼此有發展空間,得知他被fire表示心情複... 較多 
屢爆花邊新聞遭「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退團倒數25天,緋聞對象「Popu Lady」寶兒否認交往、被襲胸,坦承彼此有發展空間,得知他被fire表示心情複雜,明顯心疼嘎嘎被開除,可謂「愛到卡慘死」。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