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胡歌擁新歡 「小飛流」兩句話回應
Jan 7th 2016, 16:00

強國男星胡歌近日被陸媒抓包和富家千金林曉戀愛ING!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很是心碎,15歲「小鮮肉」吳磊在《琅琊榜》裡扮演他的小跟班「飛流」,兩人戲裡、戲外都情同兄弟,「蘇哥哥(劇中吳磊對胡歌的稱呼)」戲外有了新戀情,昨晚吳磊出席「微博之夜」活動,接受陸媒訪問時四兩撥千斤「我是小孩,他不跟我說這個的,但老大做什麼我都支持!」

他自小以「童星」身分出道,雖然年僅15歲不過在演藝圈的資歷早已超過10年,對於「蘇哥哥」前天爆出新戀情,他無條件力挺「蘇哥哥是我老大,老大做什麼我都支持他!」他再被追問是否早就得知胡歌談戀愛一事?聰明回應「我是小孩!他不跟我說這個的。」胡歌曾建議他「5年之內趕緊找一個對象」,他緩頰「5年還很長,有的是時間,先好好拍戲吧!」言談中他示意自己對另一半的年紀並無太大限制,「一切都有可能!」


▲吳磊被媒體追問胡歌新戀情,也被催促自己的感情事。(圖/翻攝自網路,2016.01.07)

也許你還會想看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