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羅霈穎攜小男友慰安 于美人:擺明刺激我
Sep 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于美人3月爆婚變危機,好姊妹羅霈穎前晚找她吃飯,還介紹26歲小男友給她認識,于對羅笑說:「妳這哪是安慰我,根本是來刺激我。」羅說:「這輩子兩個姓于的好姊妹,都被男人追錢,一個已經沒了(指于楓),剩下的一個要好好活著。」于聽完掉淚。

于瘦到53公斤,羅說:「她每上一次法庭,就掉1公斤,這陣子我終於看到她的腰。」于說羅總用開玩笑方式安慰她:「但我聽得出來,她的話有很深的關心。」于盼法官盡快裁定小孩探視權,「讓媽媽能見兒子、爸爸能看女兒」,她和老公James也都能面對和處理。

對此,James僅說:「由始至終,于小姐的對外發言大家都看在眼裡,只要有關注新聞的人,都心知肚明她要什麼。」也說「于小姐想要的東西,我都願意給她」,想要的東西是什麼?James表示不方便明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