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楊丞琳:我怎麼不知道我結婚了?
Sep 2nd 2015, 05:53

(中央社台北2日電)歌手楊丞琳與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傳出已秘密結婚,楊丞琳今天在微博上貼文說,「什麼?!我怎麼不知道我結婚了?現在是農曆七月,是來自陰間的爆料嗎…怕怕!」

楊丞琳上午在微博上還說,「重點是∼我未婚,雖然看到報導時,我已昏,但仍然謝謝大家的關心。」她同時也貼了一張自己眨眼的照片。

李榮浩的微博最新一則留言是8月20日,只有一句話「哈哈」。

壹週刊報導,近來中國大陸北京娛樂圈盛傳李榮浩、楊丞琳7月底已秘密結婚。相關新聞今天在大陸新浪微博登上熱搜排行榜,有數十萬人關注這則新聞。楊丞琳中午在微博上貼文澄清。

31歲的楊丞琳與30歲的李榮浩今年傳出戀情,7月11日李榮浩生日當天在台開唱,楊丞琳低調到場坐在台下相挺,但兩人始終沒公開認愛。1040902

楊丞琳抱化妝師的囝囝時流露恨嫁的心,但有網友投訴她的抱B手勢有待改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