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脫鞋送遊民挨批 鳳小岳遭疑沽名釣譽
Oct 17th 2013, 00:4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鳳小岳日前在士林捷運站低調行善,雨中見遊民鞋子殘破不堪,便脫下自己運動鞋轉送,在旁江姓目擊者因感動而主動告知媒體,不料引來「炒作」之說,許多「酸民」更質疑他沽名釣譽,至今本尊不願多談,而62歲孫姓遊民親口證實,還直呼「太感激」,他表示不知自己上報,更不清楚行善者原來是明星。

他還原現場對話,「我鞋子壞掉,他送給我,我本來不要拿,他跟我說『在下雨,鞋子你先穿啦』,說我鞋子壞了、換掉啦,他自己再去買。他一直叫我穿起來, 我很感動、很感激跟他握手,他也很興奮跟我握手,我就敬禮,我在軍中磨練都要敬禮,然後他就只穿襪子走掉,很高興地跟我揮手離開了。」

表示身上所穿衣物、鞋子都是民眾所贈,透露自己已流浪12、13年,晚上睡在捷運站,《蘋果日報》報導,他平時靠社會局每月8200元補助過活,本有建築工人執照,和妹妹住在東區,妹妹遠嫁日本賣掉房子後,他無家可歸,和前妻、兒子沒聯絡,自己也負擔不起房屋租金。

鳳小岳慷慨義舉令人激賞,卻引來不少質疑聲浪,經紀人強調他能接受各方指教,不會在意,「如果有人因為這件事覺得溫暖,可以多注意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有名陳小姐投書媒體稱自己當時也在場:「他當下真的很低調,那時中正路也才幾個人,有媒體說他炒作為了知名度,這樣以後誰敢做善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ck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